薛定谔的猫

未找到页面 404 NO FOUND

  • 可能导致的原因

    1. 输入的链接有误
    2. 请求的页面不存在
ubuntu下编译安装nginx和php

建立目录结构 /www ./backup ./log ./nginx ./php ./server ./nginx ./php ./72 ./site 创建用户和组并赋予目录权限 sudo useradd www chown -R www. …

闪念胶囊chrome插件

Record your idea any time. 随时记录你的想法 介绍 灵感来源于锤子科技的闪念胶囊,是一款专为 Chrome 浏览器设计的插件,旨在帮助用户快速捕捉、保存并管理灵感和思考。也可作为便签工具使用。 插件截图 图标常驻于 …

Golang交叉编译

gitea为例 make编译 CGO_ENABLED=0 GOOS=linux GOARCH=386 TAGS="bindata" make build go build编译 CGO_ENABLED=0 GOOS=lin …

已默默运行了

Made By astipsy.